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呼和浩特:招募年后春运服务志愿者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2-11 08:13:00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吕会生)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确保2019年年后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引导广大青年以志愿服务方式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招募志愿者在2019年(年后)春运期间开展志愿服务。

  据悉,志愿者志愿服务地点为: 呼和浩特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呼和浩特市长途客运西站、呼和浩特市通达汽车南站;服务时间为:2月22日(正月十八)至3月1日(正月二十五),共计8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主要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文化宣传等志愿服务。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招募在校学生为主要对象的青年志愿者。欢迎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团体报名参加。联系人:王帅 联系方式:13214032757(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