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争做青春追梦人 为西青发展贡献力量

发稿时间:2019-02-09 07:37:00 来源: 天津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韩雅雯 通讯员 蔡盼)日前,团区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视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天津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进行深入解读。

  西青区好青年代表分别从坚定共青团的使命和担当、当代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深化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角度,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谈了认识和体会。

  活动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