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 浙江云和县圆梦微心愿

发稿时间:2019-01-19 08:33:00 来源: 浙江新闻 中国青年网

  “童话世界”里的冬天不会是寒冷的,而是处处充满爱。1月16日,浙江云和团县委联合县新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了 "童话暖冬季,点亮微心愿" 活动。

  据了解,孩子们的微心愿通过云和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已经连续推出了八期,每一期都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这次活动共收集了21位小朋友的微心愿,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孩子们的微心愿都已一一实现,许多爱心人士献出爱心,为贫困孩子们送上了冬日里“佩琪”般的爱。

  云和团县委和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梅源中学和崇头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微心愿礼物。

  在梅源中学,云和团县委工作人员将爱心人士赠送的棉服和一套保暖内衣以及爱心人士捐助的500元现金送到张贵丹同学手中,她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没想到我的微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非常感谢帮助我的爱心人士,以后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传递下去。”

  记者来到崇头镇中心小学,听说微心愿礼物已经送到了,刘樟怡同学开心地从教室里跑出来,她紧紧地抱住这台取暖器。“谢谢叔叔送我这台取暖器,让我们一家人不再寒冷,今后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叔叔。”刘樟怡说。

  云和团县委工作人员将爱心人士赠送的运动鞋送到卓炳云手中,并帮助他穿上运动鞋,让他试试鞋子的大小。“我喜欢打篮球,但是我家里没有运动鞋,现在我收到了一双崭新的运动鞋,而且穿起来特别的舒适,我非常开心,以后我每天都要穿着它锻炼身体,争取将来能做一位运动健儿。”卓炳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说,随后便在走廊上愉快的奔跑起来。

  小小的礼物,承载的是满满的爱心与关怀,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希望这份爱能一直传递下去,让孩子们沉浸在童话云和“大花园”的温暖怀抱中。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