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河北滦州新年圆贫困户青少年“微心愿”

发稿时间:2019-01-03 07:46:44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日前,共青团滦州市委联合中国邮储银行滦州支行、滦城街道和相关帮扶责任单位,组织开展了滦州“微心愿”征集暨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青少年活动。

  2018年12月25日至28日,共青团滦州市委联合滦城街道组织相关帮扶责任人及贫困户所在村村干部,进行集中入户走访,对贫困家庭青少年的“微心愿”进行征集,征集到包括棉衣、台灯、书包等8个种类33个新年“微心愿”,涉及学习、生活多个方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滦州支行积极募集爱心资金,并加派专人协助采购了“微心愿”礼物。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共青团滦州市委组织相关帮扶责任人集中举行了“滦州贫困家庭青少年新年‘微心愿’圆梦走访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过后,各帮扶责任人迅速入户走访,将“微心愿”礼物送至贫困户家中。本次活动共为33个贫困户青少年送去了2019年新年“微心愿”,及时解决了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又暖心的新年。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