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兰州青年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展时代风采

发稿时间:2018-12-31 07:02:00 来源: 中新网甘肃 中国青年网

  12月28日下午,兰州青年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自兰州市的各级团组织代表,市青联委员,市青志协、青企协会员,全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的团员青年近9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展演以“奋进新青年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

  12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安宁区委协办的兰州青年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文艺展演通过舞蹈、戏曲、器乐演奏、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兰州市青年的时代风采,展示了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青年一代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人永远和祖国心连心的炽热情怀。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