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吉林市举行共青团与代表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30 07:11:00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国青年网

  12月25日,从团市委获悉,为广泛地听取青年的普遍性利益诉求,搭建青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他们于近日在北华大学开展“2019年吉林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创业青年代表和即将面临毕业择业的部分大学生围绕“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存在的资金和政策落实”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工作和生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用自身的创业经历为大学生们开阔视野,进行方向性引领,同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与青年代表沟通交流、研究整理,把大学生返乡创业需求、探索创业服务新模式等信息传递出去。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共青团、青少年面对面活动,努力把青年最迫切的需要和呼声通过各类途径反映给各相关职能部门,并提供可行性的工作建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