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毕节召开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30 07:12:00 来源: 毕节日报 中国青年网

  12月27日至28日,毕节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七星关区召开。市政协主席宫晓农出席,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闵江涛,市委副书记张翊皓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炳荣、辜康乐在主席台就坐。

  受市委书记周建琨和市长张集智委托,张翊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青联第一届全体会议以来的五年,广大青年担当作为,积极参与试验区脱贫攻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毕节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关键阶段。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追逐青春梦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认清历史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要勤奋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向书本求知,向实践求真,向创造求新,在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等各方面创新中发挥聪明才智,争当自主创新的排头兵;要砥砺品行,提升青春境界,强化修身立德,引领社会风尚,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要勇担重任,挥洒青春汗水,聚焦“大扶贫、大安全、大发展”建功立业,在投身“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闵江涛对毕节青联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毕节青联组织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引领;广泛汇聚青年智慧力量,努力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会上,市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词。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7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杨念 严瑾 胡艳群)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