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博兴县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8-12-25 07:06:12 来源: 齐鲁网 中国青年网

  12月21日,团山东省博兴县委、县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县特校举办“心系公益 情暖童心”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李光辉,团县委书记赵岩,县团校校长郭程,山东省博兴县嘉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晓迪出席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省博兴县嘉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县特校捐赠了36000元的爱心助学款,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团县委书记赵岩在致辞中肯定了嘉隆新能源热心参与希望工程的行动,并指出,自2014年以来,全县希望工程共募集资金80余万元帮助家庭困难学生500余名,帮扶300余名大学生实现大学梦。下一步,全县各级团组织也将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拓展筹资渠道,扩大救助规模,努力提高希望工程的社会知名度,在推动精准脱贫、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崔志勇在讲话中对该县希望工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希望工程”事业持续深入开展;二是社会各界要广泛参与,积极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三是受助学生要不负期望,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特校的音乐室、文体活动室、美术室及教学成果展,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