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高校地方联合:南阳加强“红色教育”培养“红色新人”

发稿时间:2018-12-19 06:52:00 来源: 人民网-河南频道 中国青年网

  12月1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桐柏革命纪念馆举办。同时,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也正式揭牌,目的是举办“红色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培育更多的“红色新人”。

  桐柏革命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红色教育基地之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中,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和23名新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张士君表示,新的时期、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共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希望同志们牢记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士君还表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将搭建馆校联动平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促进师生对国情、史情、社情的全方位了解,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南阳农职学院 裴瑞杰 张展供稿)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