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年店长创业计划在连启动

发稿时间:2018-12-16 07:48:00 来源: 大连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于艳新)12月15日,中国青年店长创业计划启动仪式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该创业计划启动仪式由共青团中央直属的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唐小腰(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副市长靳国卫出席活动,并为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据了解,中国青年店长创业计划是国家级青年创业项目,旨在帮助和扶持全国有志青年创新创业,帮助没有创业项目的青年加盟成熟的全国连锁店项目,每个店无偿支持5万元~10万元启动经费,并配套10万元~50万元的银行授信,青年店长项目包括新零售、餐饮、美容、教育等不同行业,主要从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创青春大赛获奖项目中选择较为成熟的全国连锁开店项目。作为中国青年店长创业计划首家发起品牌,唐小腰(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向“中国青年店长创业计划”捐赠人民币1亿元,用于支持全国有志青年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