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朔州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宣讲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12-14 07:14:42 来源: 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中国青年网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12月12日上午,团朔州市委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团市委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现场进行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与展望》宣讲,内容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在经济、政治、民生、教育、科技、网络等方面的飞速发展,引导青年学生认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从低迷走向繁荣的风雨历程,也加强了青年学生新时期新要求的紧迫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知党恩、感党恩,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密切联系在一起,承担起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历史重任。

  活动现场

  宣讲后,团市委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签名活动,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引领广大青年群众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