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江苏省委省青商会启动青商“筑梦计划 ”

发稿时间:2018-12-14 07:12:04 来源: 扬子晚报 中国青年网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苏团轩 记者 裴睿)12月12日,江苏省青年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成立了新能源光伏、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三个产业创新联合体,团省委、省青商会还将启动实施青商“筑梦计划”。

  在会议上,团省委、省青商会启动实施“青商筑梦计划”,开展“创新联合体、匠人匠心、创新创业、人才招引、金融支持、困境关爱、生态先行”等7个专项行动,建立1亿元规模“新动力”伙伴基金,支持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开通青年就业网上服务平台,每年提供大学生实习岗位9000个以上,为全省大学生就业开通网络简历投递;结对帮扶“事实孤儿”困境青少年群体等。会议还发表了江苏青商宣言,选举产生了省青商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等,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钰峰担任省青商会会长。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