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南省十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11 07:1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12月8日,团河南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专题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精神,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全省共青团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共青团工作的根基在基层,加强组织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基础工程”,只有基层团组织的覆盖广泛、工作活跃,才会有共青团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团中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牢固树立重视基层、支持基层、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推动基层团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