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启动

发稿时间:2018-12-07 07:24:0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王丹阳记者郭俊峰)5日,以“青春公益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办。活动中,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哈尔滨银行,以及省内3所高校现场签订三方协议。哈尔滨银行现场向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共同发起“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和圆梦学子岗位社会实践计划。活动现场,10名获奖学生代表获得“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奖学金纪念证书。

  据悉,“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将连续实施五年,通过“奖学金资助+专业化发展+实践性提高”的新三位一体公益助学模式,奖励资助省内本科院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共计900人(次),并为部分实习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10万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计划”,协力全国共青团系统完成2020年底前向建档立卡家庭的10万名学生提供学业资助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