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陕西省委“2018青年网络名人看三秦”采风团走进渭南经开区

发稿时间:2018-12-02 08:18:20 来源: 渭南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11月27日,团陕西省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青年网络名人看三秦”采风团走进渭南经开区,全面了解和宣传经开区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亮点。团市委副书记张晓峰、宣传部长张峰参加,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陪同参观。

  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国酵集团有限公司,天酵集团有限公司,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和知名企业,近距离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青年网络名人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等工具记录下产业发展的点点滴滴,现场通过微信、微博、直播、抖音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陕西省青年新媒体协会、共青团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新媒体中心承办,旨在通过青年的网言网语传播陕西声音、讲好陕西故事,记录陕西改革开放40年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崭新面貌。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