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太原将举办2018省城青年双创交流展示会

发稿时间:2018-12-01 07:17:00 来源: 中新网山西新闻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11月29日电(记者 李新锁)29日,太原对外发布,为贯彻落实太原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太原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强化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梦想,太原市“双创”示范办、共青团太原市委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2018省城青年创业创新交流展示会。

  据介绍,本次展示会将以“双创引领新时代 青春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围绕“双创”成果、创业服务、就业招聘三方面进行展示。双创”成果展示将分双创政策、平台服务、众创空间、成果项目等版块,多角度、宽视野地展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及各县(市、区)近年来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活动将在太原全市甄选30个众创空间,200多个创业项目进行集中展示,积极营造太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太原将开展创业政策咨询、项目路演、项目推介、创业指导、投融资等服务,供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和正在创业中的青年洽谈对接,叩响创新创业之门。现场还将邀请太原在全国、省、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项目以及在全省“青创板”挂牌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进行现场展示,为青年创业创新搭建交流分享平台。

  在就业招聘环节,太原将邀请3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单位,通过“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线上线下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推出近万个招聘岗位,涉及文化、教育、医药、建筑、冶金、电力、化工、机械、轻工、旅游、房地产和信息化、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领域,供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交流、洽谈和对接。(完)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