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江西省委送培训进校园活动走进上高中学

发稿时间:2018-11-19 06:51: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青年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六次团代会有关要求,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近日,团江西省委面2018年度江西共青团送培训进中学活动走进上高中学。

  活动由省团校的刘老师授课,上高县各中学团委书记和上高中学各班团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培训课上,刘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基础团务上碰到关于规范学生入团,入团志愿书以及团支部工作手册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团县委还就基础团务知识进行了现场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更进一步的丰富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其他同学面前树立好榜样。刘老师的授课也对今后学校开展团务活动指明了方向,让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