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在南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29 06:55:00 来源: 新华日报 中国青年网

  27日、28日,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唇枪舌剑,最终苏州大学思辨队获得冠军,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最佳辩手由苏州大学邱帆帆获得。从初赛、复赛到决赛,正反双方就一些热点理论话题展开激烈辩论。“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和思辨能力,更让我收获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邱帆帆表示。作为冠军队指导老师,王晓蕾深知这段时间以来同学们的努力,“他们有的不是马克思主义专业的学生,但‘走进’辩论赛,就‘走近’马克思。”“大家通过参加这个辩论赛,知道了信仰的味道是甜的。”此次高校思辨PK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全省15所重点高校组建的17支思辨战队参赛。 (魏晓敏)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