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推动共青团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为西安追赶超越贡献青年力量

发稿时间:2018-10-28 07:20:00 来源: 西安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刘雪妮)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民主法治领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润泽在视察团市委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全市共青团系统的改革创新,持续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地生根,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青年力量。

  在莲湖区西安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倍格硅巷,胡润泽逐一察看基地功能分区和入驻企业办公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在新城区青春驿站,他详细了解驿站志愿者服务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胡润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团市委关于改革任务的落实情况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青少年司法援助、预防校园欺凌等工作汇报。

  胡润泽强调,共青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市委在推动改革任务落实中有创新、有载体、有成效。持续深入推动全市共青团改革,要抓落实,要对照改革任务清单,逐项进行销号管理,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要抓创新,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载体,以接地气、有成效的创新举措,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抓团队,重点抓好团的骨干、团员和青年建设,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扩大工作覆盖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意识,团结和带领全市青年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