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金晖助老 山东乐陵举办“五个一”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18-10-18 09:00:31 来源: 大众网  中国青年网

  “青年们,你们好,谢谢政府感恩时代,我一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云红街道张大夫村72岁老人李云亭给志愿者们留了一句有温度的纸条。近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乐陵市委联合乐陵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全市35位贫困老人家中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将洗衣液、暖壶、脸盆、棉拖、清洁工具、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整理菜园、维修家电、整理卫生,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亟待解决的难题。   

  自“金晖助老”活动开展以来,共青团乐陵市委联合乐陵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后集中开展以“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过冬用品”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帮扶救助活动12次,让老人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