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珠海:大学生“创客”有了免费办公场地

发稿时间:2018-10-04 07:20:00 来源: 珠海特区报 中国青年网

  入驻创意园的“创客”享受优质的办公环境。 本报记者 雁行 摄

  本报讯 记者高松 熊伟健报道:近日,由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指导,珠海左右创意园主办的“菁创荟”系列活动之“菁创育才计划”启动仪式暨《初创企业股权激励及配置方案》主题分享活动在珠海左右创意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三所高校创业大学生可享受园区免费办公卡位6个月,并获工商注册、知识产权、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服务。

  据了解,珠海“菁创荟”是由团市委、市科工信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局共同发起,集公共部门、金融机构、创业基地、创业指导机构于一体的创业联盟,是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