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助力广东药科大学学子成长

发稿时间:2018-10-01 08:44:00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青年网

  近日,广东药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团委以主题党课、团课的形式面向所有同学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接力行”主题宣讲活动。

  今年暑假,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团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接力行”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党团员学生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来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广州起义、黄花岗起义、“刑场上的婚礼”、“水缸的秘密”等革命历史,以及学习叶剑英、黄学增、白求恩、焦裕禄等革命烈士、先辈的英雄事迹的心得体会制作成视频和PPT进行宣讲。参与宣讲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坚定信仰,将红色革命精神不断传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刘洪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