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甘肃“青年大学习”校园行走进兰州交通大学

发稿时间:2018-09-30 08:43:47 来源: 每日甘肃网 中国青年网

  9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组织的“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兰州交通大学,该校学生通过现场展板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共青团甘肃省委官方微信平台@甘肃青年进行了线上线下互动。

  活动中,大学生们来到一组组展板前详细阅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

  兰州交通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大二学生丁希桐在学习现场说:“每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内心都感受到激情澎湃,尤其是对青年的论述、定位、要求和希望,让我们充满砥砺奋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首先要把学习学好,掌握过硬本领,然后大家拧成一股绳,发挥各自的能力,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学子还认真了解了共青团甘肃省委官方微信平台@甘肃青年的有关情况,并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互动,扫二维码加“@甘肃青年”微信公众号,获取全省青年发展前沿的信息。

  在现场开展活动的团省委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此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四个自信”,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转化为广大青年学生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