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重庆沙坪坝团青与40余名环卫工人同庆中秋

发稿时间:2018-09-24 07:40:18 来源: 华龙网 中国青年网

  9月19日,由重庆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重庆市共青团沙坪坝区委员会、沙坪坝区青年联合会承办的“中秋情谊浓,青联一家亲”中秋联谊活动在沙坪坝区S1938双创街举行,沙坪坝区40余名环卫工人提前欢度中秋佳节。

  环卫工人们收获中秋礼物 实习生 张一帆 摄

  “感谢团委为我们提前过节,虽然我今天做的月饼不好看,但是很开心”,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亲手DIY各式月饼,现场欢笑连连。

  青联委员们与环卫工人进行破冰游戏 实习生 张一帆 摄

  “拉家常,送祝福,在青联之家中,作为青年代表第一次和值得我们尊敬的环卫工人一起共度中秋,我觉得很有意义。”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重庆市青联和沙坪坝区青联的委员们与沙坪坝街道的40余位环卫工人共同做月饼、玩游戏,环卫工人们还收到了中秋礼物。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