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团委圆满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20 07:41:00 来源: 央广网 中国青年网

  央广网天津8月19日消息(记者陈庆滨)8月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团委联合滨海新区文明办、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妇联举办了2018年“相聚滨海 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团区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滨海新区的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和国企员工共计46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分为“官港森林公园骑行拓展”和“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众创空间读书交流”两个板块。通过公益骑行、读书分享的形式,打破传统相亲交友的观念,创新交流方式,让青年男女在动静结合的互动中充分展现个人魅力和品格风貌,为青年搭建了一个文明、健康、参与度高的交友平台。其中,欢乐闯关骑行、“我心中的另一半”主题读书会活动以及“你的礼物我来送”主题合作DIY手作环节,不仅激发了参与者的热情,更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培养了团队意识。参与活动的青年表示,为期一天的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组织有力,每个人的融入度很高,获得感很强,拓宽了交友渠道,增强了归属感,感受到了作为新区青年的幸福感,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据悉,2018年“相聚滨海 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是滨海新区团委发起的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以展示滨海新区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公益交友活动。旨在结合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现状,秉承“倡导新风、服务青年”的活动宗旨,立足现代青年自身需求,展示青年的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