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一天一元上大学“圆梦计划”今年助1500名产业工人圆梦

发稿时间:2018-08-18 06:49: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青年网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6日,记者从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深圳“圆梦计划”学历教育公益项目将帮扶1500名青年新生代产业工人上大学,实现一天一元读大学。

  据悉,今年深圳“圆梦计划”的合作院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0所,提供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土木工程等84个专业的专、本科继续教育专业。只要在深圳工作1年以上、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并具备高中以上学历的青年,均可登录“圆梦计划”报名网站报名。报名成功并通过入学考试的录取者,有机会获取学费资助,实现一天一元读大学。

  深圳“圆梦计划”是深圳共青团联合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等为在深青年提供专、本科学历教育公益帮扶项目。实施八年来,帮扶了19638名青年圆“大学梦”,其中7760名学员获得学费资助,实现一天一元钱读大学,11878名学员获得半价或部分学费优惠。

  (见习记者 马愿)

  责任编辑: 陈彬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