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军民团结庆“八一” 携手共筑强军梦

发稿时间:2018-08-10 1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鸣甲 李超)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近日,中国铁路文工团慰问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地区支队“军民团结庆‘八一’携手共筑强军梦”晚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礼堂隆重上演,目标单位领导及官兵家属一起观看了演出。

  “军民团结庆‘八一’ 携手共筑强军梦”晚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超 摄

  战鼓催征气势如虹,舞动青春唯美如画。演出在一场气势磅礴、声势浩大的小合唱中拉开帷幕。现场战士们的歌声响彻整个礼堂,战士们的眼神、动作各个带有血性,让现场前来参加晚会的领导、官兵们叹为观止。

  整台晚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战士们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许多知名歌唱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曲动人的歌曲。整场节目更加精彩纷呈、荡气回肠,真切地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军人的深深爱戴和无比崇敬。

向“十佳军嫂”获得者颁奖。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超 摄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晚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舞动人心的歌舞、小品表演,第二环节是“十佳军嫂”颁奖仪式。为了表彰“军嫂”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部队领导为“十佳军嫂”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