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团天长市委开展2018年“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1 07:26:00 来源: 安青网 中国青年网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天长市委作为双拥成员单位,与其他相关部门一同前往郜山某驻军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团天长市委参与座谈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部队指导员代表全体官兵对此次慰问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表示部队建设与天长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们将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辜负人民的厚望。随后慰问单位成员还应邀走访参观了部队营区,了解了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情况。

  自开展双拥创建工作以来,团市委作为双拥优秀成员单位,一直不断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将拥军慰问作为一项常态化活动开展,与本地驻军部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