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18“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发稿时间:2018-08-01 0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7月28日至31日,2018“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海外青年精英人才惠山活动周”在江苏无锡举办。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无锡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黄钦等出席大赛闭幕式。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江苏省广大青年创业者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互联网等领域的263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地市赛选拔,261个项目成功入围省赛。同时,为进一步精准对接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加大招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的力度,推动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发展形象和创新创业工作质效,本次大赛还配套开展了海外“青年精英人才惠山活动周”活动。

  在资本对接会上,共有31家投资机构与16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达成了累计金额1.25亿元的项目融资意向。大赛期间,团江苏省委启动了江苏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库,收录自2014“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来,5年共计10769个参赛项目和477个获奖项目。今年10月,“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江苏举办,入库的全部项目信息,将和全国项目一起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上集中推送。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