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军民篮球赛 共谱鱼水情

发稿时间:2018-07-12 07: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郭蒙)军民共建深化友谊,共荣双赢同促发展。为促进军民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军地友谊,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加强军民融合式发展。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地区支队十中队官兵与目标单位进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军民篮球友谊赛。

  篮球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赛场上,双方队员各显身手,进攻犀利、防守强硬,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双方队员高超的传球技术、默契的团队精神和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边观众的叫好声和掌声不断,比赛气氛层层高涨。

  此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整场比赛虽激烈紧张但不失和谐友好。通过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军民间的互动与交流,也极大地激发了部队组织的活力,弘扬了不骄不躁、勇于拼搏的精神,传递了军民“血浓于水”的情谊,营造了良好的双拥共建氛围,为促进机关与部队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