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浙江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04 07:32:00 来源: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杭州7月3日电(实习生 刘宇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 团浙江省委今天在杭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作研究部署。

  团省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共青团工作的政治任务,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高潮。要从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的根本要求,领会新时代新阶段团的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任务,把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团员青年。

  团省委提出,浙江各级团组织要通过举办报告会、座谈会、培训班、宣讲团、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要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充分发挥浙江各级青联、学联、青企协、少先队等的社团作用,运用团属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团属媒体矩阵,让浙江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团十八大提出的历史使命、根本要求、总体部署和重要举措。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要求,要用团的十八大精神审视浙江团的工作,把团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到浙江团的各项工作中去;把团十八大精神内化为浙江团的干部的自觉意识和行动,紧扣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在浙江“最多跑一次”、乡村振兴、青年帮扶等中,推动浙江共青团工作在“两个高水平”建设进程中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沈黎勇、梁樑、褚瑜玮、崔兆举等4位团十八大代表分享了感受与体会。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