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落实新大纲、新条令,看这个支队怎么做
——武警忻州支队召开分线会规范军事工作新标准

发稿时间:2018-06-12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12日电(记者 刘喆 实习记者 冯超 通讯员 袁浩翔)为进一步解决当前制约军事工作的短板,提升工作针对性,日前,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集中利用3天时间,组织参谋部部分人员、基层大(中)队军事主官、各中队应急班班长召开军事工作分线会。 

  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召开军事工作分线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浩翔 摄 

  据悉,此次军事工作分线会以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为统领,以落实新大纲、新条令为根本遵循,以武警山西总队军事主官纲要培训和科技强勤试点观摩会议精神为引领,牢固确立聚力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牢固确立实战化军事训练的战略地位,牢固确立新大纲、新条令的法规地位,全面推进该支队军事工作向上、向好、向强发展。 

  规范营门卫兵执勤相关事项。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浩翔 摄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对军事训练、训练考核、军事体育专项训练等5大类16项内容的组织与实施进行了演示观摩,对标准要求、场地设置、成绩评定和组训方法进行了统一规范。 

  在观摩后的研讨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对此次观摩的心得和下步如何抓好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该支队李建峰支队长表示,要将此次分线会的精神和想法向全体官兵进行有效传达,抓好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