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西双版纳边防支队:以独有的方式向母亲献礼

发稿时间:2018-05-16 14: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雪艳)“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日子里,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全体官兵向母亲献礼,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对母亲深深的思念。

  

  头顶警徽,身披戎装。妈妈,现在您的孩子长大了。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这个光荣的队伍里,我们更加懂得了什么是大家和小家,懂得了责任与担当。妈妈您放心,在部队挺好的…… 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们心中想的都是惩恶扬善,维护正义 ;想的是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把孩儿送进部队,谢谢您的鼓励和安慰。它总能让孩子在逆境中找到自我。离开家来到部队,孩儿才知道最爱我的是您,无论我走到哪里,却总也走不出您温暖的目光,儿是远航的船,母是避风的港。如今,孩儿已经长大,手握钢枪保卫一方平安,让千千万万的母亲笑容永远灿烂!

  

    作为一名边防战士 ,无法陪妈妈过母亲节,但是,我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着千千万万的妈妈!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