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大理州委和州青联联合举办“五四”专场讲座

发稿时间:2018-05-01 08:18:00 来源: 大理日报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团大理州委和大理州青联联合举办的“五四”专场讲座在龙山一号厅举行。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大理籍优秀青年学者张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专题讲座。

  张骥是上海欧洲学会理事、研究员,也是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复旦大学“卓学计划”的优秀青年学者,是《欧洲研究》《国际观察》《国际展望》等学术期刊的评审专家。

  专场讲座上,张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全新的视角给全州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通过讲座,广大团员青年对国际形势和国家整体安全观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清国际形势,全面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为大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作出团员青年应有的贡献。(记者辛向东)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