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第20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发稿时间:2018-05-01 08:14:0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中国青年网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龙江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联决定授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三研究所蒸汽动力事业部部长、研究员于剑锋等20名青年和大兴安岭地区直属专业森林消防一支队等10个青年集体第20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团黑龙江省委、省青联授予该省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此次受表彰的有专业学科的带头人、从事理论研究的青年学者、青年创新的领军人才;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青年专家医生;有奋战在公安一线的青年刑警;有新时期青年技术工人;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他们是新时代龙江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彰显了龙江青年的崇高价值追求,集中展现了龙江青年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

  团省委、省青联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伟大征程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争创一流,为实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孙佳薇)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