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大会

发稿时间:2018-04-30 08:45:00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中国青年网

  人民网临沂4月29日电 4月28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团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部分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耿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作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讲话时指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以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潜心钻研技能,勇攀技能高峰,成长为优秀的高技能人才。要从点滴做起,时刻注重对自己思想的磨砺,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让学院充满新活力、焕发新光彩。

  会上,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绚烂的青春业绩。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共青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了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为促进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曹丽娜)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