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第六届青年电影周启动 52家影院将开展免费观影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30 08:41:00 来源: 四川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吴浩)4月28日,四川省第六届青年电影周在成都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来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建设项目的青年建设者观看了开幕影片《幕后玩家》。据悉,电影周期间,省内52家影院将开展“免费观影活动”和“五四青年观影活动”。

  本届电影周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新作为”,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峨眉电影集团主办。“5月4日至5月20日,我们将在省内52家影院开展‘免费观影活动’和‘五四青年观影活动’。”共青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影周期间,还将在省内10家影院开展公益放映专场,为基层一线青年放映新近上映的《幕后玩家》《后来的我们》《战神纪》《黄金花》等影片,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影响》栏目也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青年题材优秀影片展播。

  启动仪式上,影片《幕后玩家》的主创徐铮、王丽坤、段博文来到现场,分享了电影的幕后故事和拍摄花絮。

  2012年至今,四川省青年电影周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放映4万余场,为全省150余万青年提供了观影福利。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