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元市“青年之家·学习社”成立

发稿时间:2018-04-26 06: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4月24日,广元市召开“青年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暨“铭所青年之家·学习社”成立仪式。团广元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介绍,“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而“学习社”是对“青年之家”服务的一次升级,是为了更好地组织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贵明表示,“学习社”像一座桥梁,联系着党团组织和青年,建好“青年之家·学习社”是提升青年学习热情、服务青年学习需求的有效路径。

  作为广元市首家“青年之家·学习社”,“铭所青年之家”使用面积800余平方米,共3层,主要提供好书荐读、全民阅读、图书漂流、青年讲坛、联谊交友等服务。

  今年3月,团四川省委部署了“青年之家·学习社”的建设工作。团四川省委要求,要把建设“学习社”作为强化“青年之家”政治功能的重要举措,使之成为共青团常态化直接面向团员青年宣传党的政策主张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