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北:青年相亲文化节800名单身青年赴约寻缘

发稿时间:2018-04-23 08:04:00 来源: 中国在线 中国青年网

  中青在线武汉4月22日电(通讯员 王正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今天,第十三届湖北青年之声相亲文化节暨第二十六场“江城之恋”集体婚礼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9对新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现场8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寻觅良缘。

  此次交友活动,覆盖了湖北省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省直机关、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青年群体。通过“幸运启航”“座位轮换”“真情告白”等环节,以及“你划我猜”“穿针引线”“气球接力”等游戏,青年男女们从中交流互动、增进了解。

  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市民之家联合主办。据介绍,举办青年相亲文化节,既是共青团组织联系凝聚服务青年的有效载体,也是团组织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的重要手段。活动开展十三届以来,一直努力顺应时代发展,把握青年群体变化特点,融入艺术、时尚元素,增强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不断满足青年婚恋需求。

  今年,团省委还将举办4场大型相亲交友活动。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