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百位网络文明志愿者 争当“中国好网民”

发稿时间:2018-04-22 09:26:00 来源: 贵阳晚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4月20日,贵阳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在贵阳市青少年宫举行,100位网络文明志愿者到现场争当“中国好网民”。

  新成立的贵阳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联盟,是以在筑14所高校大学生为主体,是开展互联网文明行动的新型学生社团。联盟的宗旨为引领各领域的优秀青年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让每个联盟成员都成为优秀网评员、新时代正能量传播者。

  据介绍,目前,我国网民超过8亿,其中,20-29岁年龄段的网民占比最高。青年人已经成为网络的主力军。

  据悉,自2015年贵阳共青团开展“青年之声·贵阳行动”以来,带领网络文明志愿者充分利用各类网站,通过微信、微博、论坛等方式,组织引领各领域优秀青年将新时代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争当“中国好网民”,发出“贵阳青年好声音”,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本报记者 谢孟航)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