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南安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地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08 08:02:00 来源: 海丝商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通讯员林赟记者洪丽燕)清明节期间,共青团南安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其间,南星中学组织全体校务会成员、党员、优秀学生代表到郑成功陵园,祭奠英雄之魂,追忆郑成功的英雄事迹;南师二附小全体师生祭扫黄仲咸纪念堂;鹏峰中学在市烈士纪念碑下举行“缅怀英烈,牢记历史”清明祭英烈活动;英都中学组织初一年全体师生和学校党员到英都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践行荣辱”祭扫活动,对师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洪梅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五年级全体师生到“两广代巡”陈瑞山像和陈文元烈士墓,举行清明祭扫活动等。霞美镇团委组织霞美镇妇联、派出所、镇老龄委、镇志愿者协会、红星职专、柳南中学、霞美中心小学400多人来到陈文龙、陈铭童烈士陵园,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