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淮安举办做新时代恩来精神传承者纪念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02 07:52:00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3月30日下午,共青团淮安区委员会在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举行“做新时代恩来精神的传承者”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恩来精神,表达家乡团员青年对周总理的缅怀之情。

  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校长耿怀青致欢迎辞,周恩来红军中学的全体师生将铭记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教诲,将周恩来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共青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在活动发言中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作为总理家乡青年学子,传承恩来精神,是淮安区团员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希望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实践,为淮安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分别与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签署周恩来班结对共建协议书,旨在加强学校创建周恩来班经验成果的交流互动,整合优势资源,增强双方互补协作,更好的发挥周恩来精神的育人功效。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入团仪式,共同绘制总理画像和心中的话儿献总理等有意义的活动。现场的氛围在对总理浓浓的思念和对未来美好的畅想里达到顶峰。(陈志远 施强化)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