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平南县组织团干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祖国点赞!

发稿时间:2018-03-19 08:08:00 来源: 中国贵港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加强党员和职工队伍的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3月16日晚,广西团平南县委全体干部携家属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睹祖国强盛风采,集体为祖国点赞!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将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让观众在赞叹、惊呼的同时,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一部电影,更像是一盏明灯,将永远照耀着我们奋发向上。能够生长在五星红旗之下的我们无比骄傲自豪,借用电影的一句台词: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奋发图强,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伟大的祖国点赞,为精彩的中国喝彩!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