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浙江省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8-03-16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团浙江省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浙江团的工作。他指出,忠诚是共青团建团之魂,敏锐是共青团立团之要,活泼是共青团兴团之基,实干是共青团强团之本。广大团干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敏锐把握大时代所赋予的机遇与重任,主动顺应矛盾的新变化,精准把握青年的新特点,始终保持共青团事业的生机和活力,结合共青团自身改革,坚决扛起当代青年的历史担当和职责使命。

  任振鹤要求浙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忠诚、敏锐、活泼、实干”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开创浙江共青团的新的局面。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代表团浙江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题为《高举旗帜 改革创新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浙江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报告。会议明确今年浙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开展青春助推转型升级转型行动以及“改革攻坚在基层”、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青年人才培育凝聚、“共青团+互联网”品牌提升等专项行动。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为与会团干部作了一场关于“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的精彩讲座。本报杭州3月15日电(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

责任编辑: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