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团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5 00:00:00 来源: 内蒙古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团委联合乌拉盖管理区森林公安分局、乌拉盖管理区图书馆、乌拉盖管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情暖新春,心系特殊青少年”慰问活动,先后深入4个贫困、残疾青少年家中,为每户家庭购置了年货,并送上了学习用品、书籍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活动中,乌拉盖管理区团委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特殊青少年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面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共同渡过难关,并提前预祝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乌拉盖管理区团干部与青年志愿者主动帮助特殊青少年家庭做家务、包饺子、置办年货,营造了温暖、喜庆的节日氛围,让特殊青少年群体感受到了团组织的真切关怀。

责任编辑: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