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南昌供电段爱心志愿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发稿时间:2018-02-02 07: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马云飞 通讯员白祎明 史俊男)“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您好,自动取票机在B4检票口旁”……2月1日春运首日,在南昌火车站广场上、安检口、候车室内,随处可见身穿绿马甲的铁路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志愿者为旅客答疑 通讯员供图

  为实现今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工作目标,南昌供电段团委发出号召“上班时,我是铁路职工;下班后,我是铁路志愿者”,动员单位团员青年利用休息时间在南昌火车站开展爱心志愿服务,为旅客们提供候车引导、咨询服务,帮助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提拿行李等。

  志愿者为旅客送春联 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为旅客送春联 通讯员供图

  “让旅客们在春节回家的路上感到温暖”是志愿者朱志成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寒风凛冽的时节里,南昌供电段青年职工们热情周到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赞许。

  志愿者为旅客指引方向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