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云谱区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公益项目

发稿时间:2018-01-27 07:25:00 来源: 江西共青团 中国青年网

  为帮助外来务工子女更好地了解城市交通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乘车意识,营造“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和谐氛围,2018年1月24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青云谱区妇联、星星草服务社联合南昌市小鲜鹭志愿者协会走进外来务工子女集中的南昌市曙光小学,开展了“家庭教育”系列之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讲解安全乘地铁漫画展板、交通安全PPT、交通标识图标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安全文明出行知识。并以抢答题互动,发放小礼品的形式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学生对文明乘车、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光自己要做文明的乘车人,还要小手拉大手,向身边的家长、朋友进行宣讲,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团青云谱区委 供稿)

责任编辑: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