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深圳福田区文体中心第二届团代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01-22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芳)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第二届团代会在福田文化馆·梦工场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福田区文体中心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5名委员。

  该中心过去3年共青团工作成就斐然:积极动员各主题文化馆青年加入志愿者行列;选派青年业务骨干分批前往贫困地区送温暖;积极参与主题馆艺术节、莲花山(深圳·福田)青年文化节等大型文体活动,与兄弟单位联合举办粤港澳校园乐队交流音乐会等活动。

  “近年来,我区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团员、志愿者骨干,我们福田的青年,有朝气、有本领、有担当,我们要不断凝聚青年力量,动员更多的青年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共青团福田区委书记罗耿彪说。

责任编辑: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