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柳州市委获“母亲河奖”组织奖

发稿时间:2018-01-17 00:00:00 来源: 广西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柳州讯 在日前揭晓的第八届“母亲河奖”评选中,共青团柳州市委获得“母亲河奖”组织奖。全国仅8个团组织获此殊荣。

  多年来,共青团柳州市委深入实施“青少年保护母亲河行动”,在全市百万青少年中倡导绿色文明意识和绿色环保意识。发动青少年报名参与植树、公益跑、摄影比赛等活动,弘扬生态环保文化;将生态环保相关课程作为团队活动的必修课程;依托希望工程在青少年中开展“手拉手,拾回一个希望,还母亲一片绿色”活动;启动“鹿寨县生态绿化工程”,3年间在鹿寨县境内的210公顷的荒山上植树,总投资180万元。

  据统计,共青团柳州市委先后动员近200万人次青少年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筹资800万余元,投放鱼苗2000余万尾。(梁维玮)

责任编辑:周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