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首届“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揭晓

发稿时间:2018-01-17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南昌1月16日电(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今天上午,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评选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10名创业青年荣获该称号。

  首届“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评选活动自2017年8月启动以来,经过江西省各级团组织和人社部门、各地青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的层层推荐,经专家初评、实地考察、媒体公示、网络投票、专家终评、第三方权威机构征信调查等环节,最终刘昊等10人荣获首届“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称号,万彬等20人荣获首届“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提名奖称号。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廖良生介绍,“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是经江西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表彰项目,是江西省实施“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创业点亮青春”为主题,通过树立创业青年榜样,传播创业事迹,弘扬创新精神,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意识,鼓励青年投身创业实践。

责任编辑:周旭红